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最近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最近通知 》 正文
【课题管理】关于开展2021年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验收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发展与项目管理部     点击数:

各课题负责人:

为确保2021年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研究任务如期完成,信息化办公室拟于12月8日对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原则上要求所有2021年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必须参加此次验收。

二、结项要求

1、信息化应用开发类课题应在完成课题任务书规定开发的功能模块基础上,提交一份完整的研究报告,该课题的软件著作版权及使用权由学校持有。基于学校公共平台开发的服务、应用系统和专业学科工具,需在参加验收前5天联系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平台技术负责人,出具平台应用测试证明。

2、信息化管理研究类课题应提供一份完整的课题研究过程文档、研究报告和相关研究成果,鼓励围绕核心研究内容公开发表研究论文,研究成果需取得相关管理部门鉴定。

3、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例类课题应提供一份完整研究报告、格式完备的与教学(含实验教学)相融合的原型系统和案例文本、案例成品及与实施过程相关支撑材料(图片、视频等)。同时,该课题的所有相关材料使用权由学校持有。研究成果需取得相关管理部门鉴定。

三、验收程序

1、各课题负责人填写并提交“附件1:信息化自主科研课题验收申请表”,并按照“附件2: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结题报告模板”和“附件3: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管理办法”准备并提交验收和支撑材料。

2、需延期结题或确实无法结题的课题负责人,请填写“附件4: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课题延期或终止申请表”提交申请。

3、请于12月5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田家炳楼815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名称以“项目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xmgl@mail.ccnu.edu.cn。 4、信息化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申请验收的课题进行现场评审,每个课题答辩时间20分钟,其中课题负责人介绍课题实施情况(10分钟),专家提问(10分钟)。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人:谢雨婷 联系电话:8366

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