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最近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最近通知 》 正文
【项目管理】关于开展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发展与项目管理部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信息化项目建设进度以满足师生信息化建设需求,确保信息化项目建设经费按预算执行完毕,信息化办公室计划于12月8日开展学校信息化项目验收工作,现将验收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在建待验收的项目详见“附件1《待验收的202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

2、 在建待验收的项目请按照“附件2《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项目验收规范》”要求,于11月30日下午5:00前将“附件3《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项目合同验收表》及相关电子版验收材料发送至邮箱xmgl@mail.ccnu.edu.cn审核通过后于12月4日前向信息化办公室(田家炳楼815)提交纸质版材料。

3、 请各相关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做好答辩汇报准备,验收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人:谢雨婷  电话:8366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