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最近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最近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信息化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保障2018年度信息化相关工作高效推进,维持信息化项目建设有序进行,确保信息化项目建设经费按预算执行完毕,信息化办公室计划于11月中旬、12月中旬开展本年度最后两次信息化项目验收工作,现将验收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需要验收的项目包含“2018年中央改善办学条件项目”和“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两类,详见附件1.待验收的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

二、根据学校信息化项目验收流程要求,拟验收的项目必须在验收评审前15天提交合同验收表及相关验收材料。计划于11月中旬参加验收的项目,其项目经理请参照“附件2.信息化项目验收(复核)申请指南及合同验收表”准备验收材料,并于111日下午500前向信息化办公室(田家炳楼826)提交合同验收表及相关验收材料。

三、根据教育部财务司及我校财务预算管理规定,2018年中央改善办学条件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年底所有信息化项目需建设完成并报账,否则经费予以清零。

验收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人:吕帆 电话:8366

 

信息化办公室

20181026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