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红外体温检测仪与学校大门门禁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3     作者:     点击数:

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学校实施封闭管理,有效识别各类人员,禁止一切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特进行红外体温检测仪与学校大门门禁系统采购,经我校招标办同意,相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红外体温检测仪与学校大门门禁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主要采购内容(详细内容见技术要求文件):

各类人员先进入临时帐篷后进行红外体温检测,检测通过后再刷一卡通进入校园;检测不通过系统进行报警并确认相应人员。该系统与一卡通系统对接,验证各类校内人员身份,可进行黑名单管理,预留二维码扫、人脸识别及身份证识别接口。

系统管理软件可以实现系统管理、设备管理、参数设置、数据采集、基础人事信息和一卡通信息管理、用户权限管理、数据分析、移动端管理和重要信息推送等。

序号

设备/服务名称

质保及服务要求

数量

1

红外体温检测仪

质保3

4

2

手持式温度检测仪

质保3

10

3

闸机通道

质保5

16

4

刷卡设备

32

5

系统管理软件

1

6

系统对接


2

7

电脑一体机


4

8

网络工程与安装调试


1

9

校门通道环境建设工程


1

三、建设周期

建设周期为供应商确定后10天内完成。

四、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

(二)供应商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截止本公告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其他相关网站上有关于企业不良行为记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提供相关截图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及企业无不良行为记录的承诺函;2.必须是相关产品的制造商或销售代理商, 销售代理商须提供销售代理资格证明文件或项目授权书;3.应具有相应的产品供应和安装、培训能力;4.近三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需提供近3年至少两个以上业绩证明文件、成交通知书、合同等原件;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五、结算方式:

合同签订后,货物安装、调试到位,乙方须向甲方交纳合同价款总额的10%作为质保金。验收合格后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价款总额的 100 %,其中工程费用需进行审计,以审计金额为结算价。

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质保期满且无质量问题。乙方在10个工作日内向甲方提出退还申请,甲方核实无误后,质保金一次性(无息)返还。

六、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联系人王吉,电话13871567869,QQ244470154;

请提供以下证明材料的电子版:营业执照或执业证(需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2.时间:挂网公告时间起至2020年2月6日17:00( (北京时间)。

七、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八、磋商时间及方式:

磋商响应文件包括A.商务、综合部分组成:1.投标书;2.开标一览表;3.投标分项报价表;4.设备交货明细表;5.技术(商务)响应、偏离说明表;6.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7.供应商资格声明8.项目经理简历表;9.类似货物销售业绩;10.资质文件,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明(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信用证明等。B.技术部分组成: 1.投标货物介绍2.主要技术资料3.其他内容(1)保证交货期的措施(必要时提供生产计划周期表)。(2)人员培训计划及方案。(3)售前、售后服务内容及承诺(对质保期内、质保期外、主要部件、有偿无偿应分别列出),售后服务网点情况。(4)未能按时完工的惩罚措施。(5)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证明文件及资料。

电子版磋商响应文件的商务、综合部分都需要提供签字盖章扫描件,结合技术部分整体形成一个pdf文档;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2月6日17:00( (北京时间)整;将电子版磋商响应文件及投标代理人的微信号发送到电子邮箱244470154@qq.com ,逾期发送或者未发送到指定邮箱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磋商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信息化办公室联系人:史永银 13871379125

保卫处联系人:邓建国 13720397511

采购联系人:王吉 13871567869

电子邮件:244470154@qq.com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二月三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