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VPN使用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0-02-01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当您在校外想访问校内资源时,需要通过VPN登录校园网,我校VPN使用操作说明如下:

一.电脑端操作流程

1.登录学校VPN。

(1)若电脑上未安装EasyConnect客户端,可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vpn.ccnu.edu.cn/com/installClient.html,根据页面下载合适的客户端并安装。

(2)安装完成后,会在桌面生成EasyConnect快捷方式。

(3)双击图标打开程序,在服务器地址栏中输入vpn.ccnu.edu.cn,点击连接。

(4)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学(工)号和信息门户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5)连接成功,右下角小图标会显示相关信息。

同时浏览器也会自动弹出资源页面。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资源。

二.移动端操作流程(以IOS系统为例,Android系统操作类似)

1.登录VPN。若没有安装,请在APP store内下载安装“EasyConncet”客户端。

2.输入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连接VPN。

3.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