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夏立新副校长到信息化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邓果     点击数:

2022年9月1日上午,夏立新副校长赴信息化办公室进行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现场指导交流会在田家炳楼八楼指挥大厅举行。信息化办公室全体领导班子,各业务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主持。

夏立新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吴俊文主任关于信息化办公室上半年工作情况、暑假主要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汇报,之后听取了吴小平、谭冬霞、刘爱民三位副主任具体工作汇报。通过工作汇报交流,夏校长对学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华师”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推进下,学校以“数字华师”建设为抓手,全方位推进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显著,令人鼓舞。尤其是学校在7月召开的“数字华师”上线启动仪式暨信息化工作大会,在社会上引起了反响强烈,希望大家乘势而上,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夏校长针对后续工作开展做出了具体工作指示,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抢抓时间,加快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在项目实施期间尽量保障好教学期间的网络正常运行的同时,保障好项目建设质量。二是要有的放矢,“数字华师”要深抓典型应用、亮点应用,优先推进智慧学工、智慧党建、智慧科研和智慧学部等建设。三是要协调联动,要统筹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尤其是银校合作项目,要做好项目建设监督和追踪,做好上下联动、贯通协调和工作落实。四是要定期梳理,定期做好信息化工作梳理和总结,深刻分析不足和存在问题,逐个击破,以助及时推进工作。

会后,夏校长在吴小平副主任的陪同下到田家炳楼八楼数据中心机房,就机房搬迁事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工作指导。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