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夏立新副校长到我办视察学校2022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吴学坪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夏立新副校长到信息化办公室八楼指挥展示大厅视察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网络安全攻防习工作。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首先向夏校长介绍参与本次攻防演习的人员情况,随后吴小平副主任就护网行动具体情况向夏校长做汇报。

夏校长针对学校2022年护网行动做出指示

 

最后,夏校长针对此次护网行动进行总结并做出指示。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攻防演习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演促整、以演促建、以演促改。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健全完善网络安全通报预警机制,强化网络安全监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大数据及网络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维护我校网络安全和各业务系统平稳运行。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