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第二届学校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案例、先进个人评选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谢雨婷 吴学坪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29日上午,第二届学校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汇报会及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夏立新、彭双阶副校长出席,参会人员由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学院书记代表组成的评委、汇报人等共计40余人组成。会议由夏立新副校长和彭双阶副校长主持。

 

28日下午,会议伊始,夏立新副校长致辞,他介绍了出席本次汇报会的评委和评审流程,并向出席本次评审会的各位评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评审会是回顾信息化工作、总结经验、展示成果的重要时刻,也是进一步推进学校“一个中心、两化并举”发展战略,凝聚人心、提升水平、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强调大家应仔细聆听,互相借鉴,认真学习。之后,评审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先进集体的评选,16个单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汇报,评委根据自评报告和汇报展示进行现场评选。在纪委办的监督下,工作人员进行票数统计,之后现场公布先进集体评选结果。第二阶段为先进个人、重视信息化工作领导奖的评选,由评委根据自评报告直接评选。

29日上午,会议伊始,夏立新副校长介绍了本次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的申报情况,他指出本次申报活动共收到来自18个单位的22个优秀案例,感谢各兄弟单位和学部学院的积极参与。随后,吴俊文主任介绍了本次评审会的汇报时间、评选标准及注意事项。接着,各申报单位的负责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汇报优秀案例。汇报结束,评委根据自评报告和汇报展示进行现场评选。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2.0规划》落地,促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的深度融合,充分体现了我校对网信事业、对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