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药宇宁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7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关爱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在重阳节之际,信息化办公室吴俊文主任、金智勇副主任、李荃、刘合富、邓果五位老师陪同退休老同志前往江夏小朱湾开展秋游活动。

青山碧水绿韵悠悠,田园牧歌诗意绵绵。小朱湾位于武汉市区向南20多公里,这里是武汉市民心中的最美村塆,也是“市民下乡”的典范。这个被誉为中国摄影基地的村落,仿佛让人瞬间踏入皖南的徽派庭院里,江南水乡的古朴建筑,散发出古朴宁静的气息,那悠悠的青石板路,葱翠的苍劲竹林,即使雨雪纷飞的天气在此走街串巷,也可寻得一隅躲避。在这座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老同志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互帮互助、气氛和谐,还有的拿出相机频繁按下快门,恨不得尽收美景,青山绿水间留下了他们爽朗的笑声和矍铄的身影,大家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忆往昔,倍感亲切与温馨;看今朝,更觉真情与珍贵。通过这次重阳节秋游活动,老同志深深感受到了祖国新时代的新变化,切实体会到了来自学校和单位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