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委员会学期总结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发展与项目管理部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三点,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工作学生用户委员会学期总结会于田家炳八楼信息化办公室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校团委组织部长王涛受邀出席本次总结会。本次总结会由信息化办公室发展与项目管理部部长邓飞主持。

首先由委员会下设的需求调研组、用户满意度测评组、应用成果推广组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需求调研组围绕近期校务大厅现存问题的调研展开汇报,并根据学生对校务大厅的需求现状,提出系列建设性意见。用户满意度测评组和应用成果推广组则主要围绕参研课题《面向师生用户的相关业务系统满意度调查研究》和《信息化应用成果推广方案及实施》展开。

接着,各位学生用户代表对下学期工作计划安排进行汇报,并针对教师个人主页系统的建设展开讨论,充分发表意见。结合大家的总结与汇报,与会师生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邓飞老师总结大家发言并介绍接下来一系列工作安排。对本学期各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对各位委员作为学校信息化用户代表在“你我携手共建智慧校园”我为学校党代会建言献策实践活动发挥的作用表达了高度赞扬的同时,提出信息化用户代表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师生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初衷来开展,发挥好代表作用。至此,本次信息化学生用户委员会学期总结会圆满结束。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