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校园卡处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关于2019届毕业生校园卡处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现将校园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的校园卡不收回,信息化办公室校园卡与ITS中心将于2019626日关闭毕业生的校园卡所有功能。在此时间之后需要使用校园卡的毕业生可以办理延期。

(二)延期办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625日截止。

(三)延期办理方法:本人带校园卡及相关证明办理,只保留消费功能至1010日止。

注:相关证明为:继续读研的同学请携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其他同学由院系出具延期原因证明。

对办理了延期至1010日的卡片,将不再进行余额退款,请同学们自行消费完卡内余额。

延期毕业的研究生,本人带校园卡及《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表》(可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到校园卡与ITS中心办理延期手续。

(四)校园卡余额处理方法:

1校园卡余额小于5元不退款,请毕业生尽量消费完卡内余额。

2校园卡余额不小于5元的退款处理方式:退到与校园卡相关联的中国银行卡。请需要退校园卡余额的毕业生于625日之前确认校园卡已与银行卡关联,并不要注销中国银行卡,否则,校园卡的余额无法退款。校园卡注销后,卡余额转入持卡人的中国银行卡内(预7月中下旬到账)。退款金额以校园卡系统注销之日结算数据为准。

3校园卡余额不接受退现金申请

(五)确认校园卡与银行卡已关联的方法有两种:

方法一、到圈存机上点击我的主页,查看学号、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是否正确,如信息有误,请在625日之前到校园卡与ITS中心办理修改或登记手续,也可在“CCNU校园卡与ITS中心微信服务公众号中修改后,再去圈存机上确认。

方法二、关注“CCNU校园卡与ITS中心微信服务公众号,毕业生可以在微信服务公众号中我的卡”—>“卡信息中查看是否关联了正确的银行卡号,如信息有误码,可在应用管理”——>“我的应用”——>”绑定银行卡中输入正确的银行卡号,确认修改后,再去圈存机点击我的主页确认银行卡号。

温馨提示:①请在校园卡销户之前提前办理完各子应用系统停用功能。包括:图书馆借还书、门禁、医疗管理及其他身份认证功能。

②请补助未领的毕业生务必到圈存机上尽快领取补助,否则,补助无法退款。

③请需要退款的毕业生务必确认已关联中国银行卡,并保证中国银行卡账户状态正常,否则,校园卡余额无法退款。

校园卡与ITS中心地址:田家炳大楼东边负二楼

咨询电话:67868644

信息化办公室

 2019-5-20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