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顺应 “双一流”建设需求,征集教师个人主页需求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     点击数:

为了顺应我校“双一流”建设需求,服务广大师生,扩大教师影响力,201937日上午9点,信息化办公室在田家炳8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教师个人主页需求”的调研交流会。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谢双玉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余颖教授、计算机学院蒋兴鹏教授、信息管理学院曹高辉副院长等8位教师代表,信息化办公室吴小平副主任、谭冬霞副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交流会由信息化办公室发展与项目管理部部长邓飞主持。

首先由曹高辉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我校教师个人信息搜索存在的问题,结合国内外高校情况,教师个人主页应该可以从学校主页的搜索框和学院网站的师资人员点击进入,其内容可以由教师自行维护更新,教师个人主页的应用场景从学生角度来说可以方便选导师和选课程,从教师角度来说可以方便选择合作对象和受邀进行讲座交流,从本人角度来说可以记录教学科研社会活动和扩大自身影响力。

接着与会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交流,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使用过程中的体验,从栏目及网页内容设置,网页展现形式、网页稳定性及便捷性等方面出发,对如何更好地完善教师个人主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小平副主任对各位教师来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质量且十分中肯,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教师个人主页的重要性和急迫性,信息化办公室会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统一身份认证、门户集成以及数据支撑的工作,采用功能渐进、迭代更新的方式进一步完善教师个人主页,满足学校师生的需求,为全校各单位做好信息化服务。谭冬霞副主任强调从项目开发角度来确定项目建设范围,防止边界扩大导致初心偏移,通过体制机制的建设以及配套工作,从建到用的过程要加强推广宣传力度,为教师、学生、社会提供教师个人主页平台,使信息通畅起来。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