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信息化党支部     点击数:

 

 

11月26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合富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内容、《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以及交流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感受。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随后,宁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内容。她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节点关键、议题重大、成果丰富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大家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系统领悟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大坚定我们对党的伟大事业的自信心、自豪感和自觉性。

 

 

接着爱民同志传达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之后,他结合工作谈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感受。他谈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十件实事中,“南湖e站”校务服务中心启用,进一步把有关师生服务的所有部门汇聚起来 。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人少跑路,最终实现办一件事只跑一次、只跑一处,很大程度上推进了学校管理服务的精准化、科学化、智能化。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解决了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支部书记吴俊文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他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信息化各项工作的扎实行动。一是要坚持学深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思想伟力和实践动力,采取多样化的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不断促进服务能力与服务意识的提升。二是要坚持凝心聚力,用全会精神推动学校信息化发展。刘爱民同志提到的“南湖e站”与“校务服务中心”的建设启用是党史学习的重要实践成果。大家要把将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为形”,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让全校师生切实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升温度、见深度、显力度,同时,也让自身工作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有所展望。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