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数:

 


 

9月28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举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合富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伊始,史永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谈到,要深入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成果切实落实到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全过程和各方面。

 随后,大家自主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展开讨论。

接着,宁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既提出了“好老师”的标准和方向,又明确了成为“好老师”的路径和方法,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

最后,支部书记吴俊文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他指出,在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要不断优化支部设置,推动支部建设与信息化服务有机结合,彰显政治功能。另外,他谈到,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创新理论,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为学校师生办实事工作。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