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学史增信 坚定信念 信息化办公室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支部召开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伟教授为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报告。何教授以“党史启示录”为题,以“进京赶考”为切入点,从我党的执政根基、党的精神支柱、党的初心使命和党的人格魅力四个角度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了丰富的阐释。

支部副书记谭冬霞同志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安排和动员。

史永银同志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讲话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周伟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文件旨在健全国家安全体系,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树立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全球安全观,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

肖明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文件,宁敏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十九条至六十四条涉及宗教部分内容与全体党员共同交流学习,重点突出当前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对党的建设的重要影响作用。

刚刚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吴俊文同志对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全面纵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保障学校网络安全稳定,坚定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统筹推进。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